新闻中心

智清杰生活电器请回家,老油污垢不再怕

 

       轰轰烈烈的双十一已过去,还记得自己贡献了多少?其实,就算自己是一个纯“编外人员”,但仍有人乐此不疲,将交易额推向了一个个新纪录。据京东大数据研究院指出,凌晨开始,京东平台电视36秒销售额突破1亿元,空调40秒破亿,并双双刷新去年的记录。由此可见,双十一不仅是电商平台的狂欢,更是上亿人的消费狂欢。
  而这背后,至少从家电等大件消费品来说,是一个庞大而成熟的市场。大多数家庭早已从彩电、冰箱、洗衣机传统家电三大件,过渡到更加丰富多彩的家用电器时代。然而,丰富归丰富。据笔者了解,平常的大件家电用器,大都有售后维修服务,但是从没有清洗服务。
  (智清杰家电清洗设备旗下蒸汽清洗机)
  而据《2018年家电售后行业蓝皮书》表示,自2008-2017近十年发展,我国家电市场的保有量已经达到70亿台,家电销售额也不断水涨船高。不言而喻,种种家电行业现状,为家电服务后市场提供了许多机会。其间,家电清洗市场成了众多厂商争相入局的战场。而今天,笔者为大家分享的便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家电清洗设备品牌——智清杰家电清洗设备。并凭借出色的家电清洗本事,赢得了众多使用者热爱。
  有网友吐槽表示,家中的燃气灶,油烟机油渍满满,就算用洗洁剂擦洗了无数次,为何仍然感觉黏糊糊?据笔者了解,这是由于洗洁剂的乳化功能有限造成。因此,面对顽固老油等污渍,无法进行完全乳化。而智清杰对此有自己的解决方法,这便是利用热蒸汽,并配合专用清洁剂,实现对家电顽固油渍、污垢的轻松处理。
  智清杰家电清洗机最高温可达85度,配合高压力输出蒸汽。能短时间内使污渍与家电表面热化,形成的张力使得油渍等顽固自行脱落。方便快捷,关键还能够彻底除老油无处不在的油腻感。
  (智清杰家电清洗设备旗下清洗机清洗效果)
  除了高温度带来的彻底清洁效果,智清杰家电清洗设备还在清洗细节上令人感到欣喜。据家政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款神器不仅是油渍的克星,还专治各种顽固粉尘污垢。比如,日常使用的空调、洗衣机污渍,也能轻松应付。并且,笔者发现,智清杰家电清洗设备,还拥有自己的“兄弟”做帮手。旗下空调清洗防水罩,能恰到好处地保证清洗后的污水不会散落在墙壁,和重要物品上。
  (智清杰家电清洗设备旗下空调清洗防水罩)
  毫无疑问,家中各大家电器件给了人们众多便利和守护。而这一次,也给自己的家电大件们一次悉心呵护吧。无论是个人,公司,相信都能派上大用场。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