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荣事达厨卫电器感恩大回馈

 

       初冬盛筵荣曜钜惠赢免单
——荣事达厨卫电器感恩大回馈
荣事达厨卫电器感恩大回馈
一年岁月沉积的情谊,在这个感恩的11月下旬喷薄而出,只有一个月就要结束的2018,有太多的深情厚谊值得荣事达厨卫电器去感激。在前11个月,荣事达厨卫电器实现跨越性增长,这样的成绩对比行业的整体下滑尤为可贵。厨卫电器行业的2018年可谓是噩梦般的一年,开启了行业发展以来的首次整体下滑,但荣事达厨卫电器在新老朋友的照顾下逆势上扬。这是消费者对荣事达厨卫电器最好的肯定和赞美。报恩需趁早,趁着感恩季来临之际,荣事达厨卫电器在全国展开了年度终极回馈——荣曜钜惠赢免单。用最好的产品和最实在的优惠,深深地感激所有的消费者们。
荣事达厨卫电器感恩大回馈
荣事达荣曜系列,作为行业首创整体美学设计的厨卫电器产品,作为献给时代荣者的倾情大作,甫一上市便行业内的强烈关注和消费者的极大兴趣,简约的东方美学设计、内敛大气的外观、丰富强悍的性能,从多角度满足了人们对厨房电器的所有期待,让人们的厨房品质生活更上层楼。
荣事达厨卫电器感恩大回馈
在本次感恩回馈大促中,荣事达厨卫电器拿出了最大的诚意,用最好的产品——荣曜系列作为主打,同时,大奖免单更是让人们怦然心动。此外,为了配合荣曜系列的品质尊荣生活,在某宝价格899元的不锈钢炒锅整套配送,让您的荣曜生活熠熠生辉。同时,本次活动还推出了精美粮油包,高品质大米和花生油礼包,赠送量高达一年,让您一家全年畅想品质生活。
一直以来,荣事达厨卫电器专注高品质、高科技与人们生活的切实结合,荣曜套装更是将美学创想纳入厨房空间,从此厨房电器不再是厨房美学空间中的一个生硬配套,更是人们追逐全屋整体美学中的点睛之笔。在荣事达厨卫电器前行路上的每一个朋友,都值得感激,时代前行路上的每一个荣者,都值得致敬。荣曜钜惠,荣事达用免单的诚意,在这个感恩季,感激有您!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