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淄博经济开发区召开微电器工业园招商大会 打造微电器工业园

 

        鲁中网-鲁中晨报讯(记者 潘赞名)为推动工业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布局调整,促进微电器产业集约集聚发展,11月23日,淄博经济开发区召开微电器工业园招商大会。
  淄博经济开发区微电器工业园是淄博市重点项目,也是淄博经济开发区第一个面向社会以推动产业布局调整为主要目地的规模化、标准化、智能化的工业园区。项目一期用地面积92.4亩,投资3.14亿元,主要建设质检楼2栋、标准厂房6栋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约7.97万平方米,所有建筑均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可以满足企业各种生产、办公、研发需求。该项目旨在通过对经开区及周边区域内以电热锅为主导的微电器产业进行资源整合、集约生产、产业层次升级,打造先进的智能化生产集群,引领鲁中地区微电器行业潮流。目前,微电器工业园项目正在抓紧推进工程建设,计划年底前全部主体封顶,2019年7月交付使用。
  此次招商大会坚持把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作为经济发展的总抓手和坚强后盾,抓住民营经济加速机遇,充分发挥经开区的区位优势,以产业布局调整和招商引资强势推进园区跨越式发展。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