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老板电器:不会采取降价方式获取短期利益

 

        11月28日,老板电器(002508)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称,公司品牌定为高端,不会采取降价方式来获取短期利益,价格战这种方式与多年长期投入打造的高端品牌相违背。

  公司称,在明年市场继续受地产后周期影响的背景下,公司3-5年的战略是,继续增加技术投入,推行渠道下沉,优化费用结构,提高品牌形象,从渠道驱动向“技术+渠道”双驱动转变。

  针对代理库存水平,公司称,目前代理商库存为2个月,这在公司历史水平里算高。明年会保持降库存趋势。公司实行终端销售后确认收入模式,因此降库存压力相较行业其他品牌更小。

  公司称,公司未来两年内业务的增长点在于,从渠道端,公司将持续推进渠道下沉,布局三四线城市;在国家推进精装修的背景下,工程渠道的业务增长较快。从产品端来看,嵌入式产品未来仍将保持较快的增长。另外,名气、金帝两个子品牌市场空间也很大,预计还是有快速的增长。

  公司称,工程渠道的费用率很低,基本没有广告费用支出,并且可以优化工程渠道毛利率的措施还有很多,所以对净利润的影响会比市场担忧的好许多。

  另外,公司称,名气品牌下一阶段计划实现渠道铺建和品类扩充。名气目前已有品类有烟灶消、蒸烤、净水器、热水器。对于名气而言,未来在三四线市场仍有许多非标准化产品可考虑。

  (文章来源:中证网)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