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经协全资控股 河南中大宏丰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电子电器产业

 

       河南中大宏丰新能源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由河南省经济技术协作集团公司(100%)百分之百控股。原主营业务为集团项下建材贸易供应业务,面临建材行业的形势不稳定性,在2017年集团整体转型时刻,收购并控股南阳赛格电子城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南阳光电产业集聚区龙升大道北段,总投资20亿元,为我集团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工业园开发模式打造而成。第一期项目总规划建设用地435亩,一期总投资额为12亿元,项目建成后,预期年实现销售收入30亿元,预期年实现税收2.5亿元,年利润总额4亿元,可解决5000多个就业岗位,同时增加电子产业化科技含量,为增强企业国内外知名度,打响品牌战略,带动南阳光电产业链发展,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深远影响。
  随着社会进步和时代的发展,电子电器作为一种高科技产品,在五金化工、机械制造、交通运输、佳永电子以及日常生活等各个领域得到广泛的应用。电子电器产业作为一个地区基础性、支柱性、先导性和战略性产业,发挥着经济正常的“倍增器“、发展方式的“转换器”、产业升级的“助推器”的重要作用。
  
 
  河南中大宏丰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母公司河南经协的支持下,紧紧抓住新一轮全球电子信息产业转移和中原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先行区的大好时机,借助南阳电子产业集聚区这个平台,突出以电子电器产业为重点的招商引资活动,推动中原电子电器产业持续快速发展。
  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带动整个豫西南及周边省市电子电器产业的升级,并将成为集研发、孵化、生产加工、物流、生活配套服务、展示、批发、办公、生产服务等为一体的高科技光学电子电器产业综合工业园区。
【中国高新网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商业推广资讯,仅供参考。中国高新网转载此文的目的在于传递产业和企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用户在产生投资或消费等行为之前,须审慎决定,风险自担。所产生的一切后果与本网无关。
(责任编辑:汉斌)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