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广东南凌电器公司在五华投产

 

       本报讯 昨日上午,落户广州番禺(五华)产业转移工业园的广东南凌电器公司投产。由该公司生产的“南凌”“中雪”“丹华”“科豪领世”四大品牌冷柜、制冷设备、空调等产品将陆续上市,年产值预计可达1.5亿元。
笔者在南凌电器公司面积2万多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里看到,6条生产线开足马力,压膜、组装、调试、包装等工序有序开展,冰柜、橱柜、冰箱等各类产品摆满了生产线和仓库(如左图)。
据了解,南凌电器公司项目是五华县“乡贤回乡投资兴业工程”项目,该公司生产的四大品牌产品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该项目于2016年4月签约落户广州番禺(五华)产业转移工业园,2017年4月动工建设。作为广东南凌电器粤东地区总部生产基地,该项目建有1栋总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的标准化厂房,安装了6条生产线,配套建设了办公楼、专家楼、宿舍楼,预计年产值可达1.5亿元,纳税480万元,吸纳用工300人。(张炳锋)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