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

 

       董事会2018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8年第三次临时会议通知于2018年12月15日以书面、电子邮件方式发出,2018年12月20日上午9:00在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陈振宇先生主持,公司应出席董事8人,亲自出席董事8人。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形成如下决议:
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开展应收账款保理业务的议案》
为加速资金周转,保障日常经营资金需求。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向商业银行申请办理应收账款无追索权保理业务,保理融资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保理融资年利率不超过6%,保理融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
另外,董事会授权公司总经理签署保理业务相关法律文件。
备查文件:
第六届董事会2018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贵州航天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12月22日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