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方太水槽洗碗机成使用率最高的厨房电器

 

       要问家中最不受待见的家务活是哪个?洗碗肯定会名列其中。虽然“谁洗碗”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各个家庭,但真的没有必要让这上升为家庭矛盾,毕竟一台洗碗机就能解决问题。尽管近几年洗碗机的普及率大有提升,但还是有人疑惑洗碗机到底好不好用。人们主要是担心洗碗机买来是否实用,是否费电,是否能将餐具洗干净?
其实只要选对品牌,这个问题是根本不存在的。就拿高端厨电品牌方太原创发明的方太水槽洗碗机来说,其采用“双泵变频”清洗技术,让水流喷淋的时候,时快时慢、时缓时急,再配合“回旋喷淋臂与全方位出水角”设计,形成环幕式强劲瀑流,实现高压环洗,全方位彻底洁净餐具。同时内置飞碟高效速热盘加热可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真正做到清洗、烘干,保证每个碗碟都温暖干净。
洗碗机好不好用,除了看洗净程度,还要看操作是否简单。方太水槽洗碗机将洗碗工作搬到“台面”上来,在设计上更符合人体工学,无需弯腰,只要打开“上翻盖”,将碗筷放入,点触“一键通”按键,洗碗程序就可立即开启。这种贴心的设计,不仅符合广大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也充分考虑到了老人和孩子的需求。
 现在人们越来越重视饮食健康,特别是果蔬表面上的农药残留,很多家庭依然采取去皮、用盐水、淘米水等浸泡的方式,但这些方式的农残去除率很有限。而市面上果蔬净化器的工作原理主要是臭氧及等离子方式,会让臭氧的味道残留在蔬果表面,让人难以放心食用。方太水槽洗碗机除了能洗碗,它还具备果蔬净化的功能,用超声波发声器配合方太独创的“湍流速洗”技术,深度清洁果蔬表面的污渍和农残,之后利用“湍流速洗”把从果蔬表面剥离、分解的杂质和残留农药用急速水流冲走。这种纯物理原理能去除蔬果表面90%以上的农药残留(数据来源: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
“双泵变频”及高温烘干碗碟会很费水费电?不会。方太水槽洗碗机在标准清洗模式下,其耗时大大缩短,耗水量在5.8升左右,每次的用水量约有传统洗碗机的1/2,同时在洗完碗碟后利用余热烘干,并不会额外耗电,耗电量仅为0.32度,仅为传统洗碗机的三分之一,可以说是实用又节能。而且方太水槽洗碗机在清洗时只需放入少量的洗碗粉即可,无需再放入其他洗涤用品,比起欧式洗碗机更环保。
可以说,方太水槽洗碗机的出现真正解决了中国厨房清洁的痛点,因为方太水槽洗碗机以更体贴的设计、更完美的体验让洗碗不再是一个问题,也成为多数用户厨房使用率最高的电器。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