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供电部门提醒:不可用电器直接烧烤衣物

 

       扬子晚报网 1月9日讯 (通讯员 何劼 郑幼明)眼下已进入寒冬季节,取暖等用电也进入高峰,为了确保冬季用电安全,南京供电提醒广大市民:
一、远离电力设施,发现有电线低垂掉落、电杆倾斜等情况,请勿靠近,保持8米以上距离,并及时拨打电力抢修服务电话95598告知。
二、家中使用取暖设备前,应先检查外壳、电源等电气连接部分有无破损,不可使用破损的取暖设备,取暖时,应远离可燃物,不可直接烧烤衣物,不要长时间通电使用。
三、大功率电器不要集中使用,以免空气开关过载跳闸造成断电,家用漏保跳闸,应查明原因方可恢复,不要将漏保强制退出。家中应准备1-2个应急照明灯并充满电,遇到故障停电可用作临时照明。
四、注意电动车充电安全,采用正确的方法进行充电,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防范措施。
五、万一发生触电,应先切断电源,或用干燥木棒等绝缘物体使触电者尽快脱离电源。未脱离电源前,切不可直接接触触电者,以防施救人员触电。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