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郭德轩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郭德轩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及在公司下属子公司担任的全部职务。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郭德轩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郭德轩先生表示,未来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公司的发展。
  郭德轩先生在担任副总经理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公司董事会对郭德轩先生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12日
  证券代码:600839     证券简称:四川长虹    编号:临2019-002号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月1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9年1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董事8名。公司董事会秘书、高级管理人员、监事会主席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赵勇先生主持,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关于聘吴定刚先生、潘晓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根据总经理的提名,经公司董事会下属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吴定刚先生、潘晓勇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一致。
  本次公司董事会聘任的副总经理任职资格已经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聘任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月12日
  附:吴定刚先生、潘晓勇先生简历
  吴定刚,男,1973 年 3 月生,中共党员,天津商学院(现天津商业大学)制冷设备与低温技术专业本科毕业,工学学士。历任本公司遂宁销售分公司、成都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四川、重庆营销管理处处长,长虹电器(中国)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市场策划中心总经理,乐家易连锁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长虹美菱(3.230, -0.03, -0.92%)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等职务。现任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四川长虹空调有限公司董事长,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山长虹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潘晓勇,男,1975年7月生,中共党员,合肥工业大学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研究生毕业,工学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2016年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先后在清华大学精仪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北京交通大学中国产业安全研究中心应用经济学专业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历任本公司创新设计中心绿色制造部部长、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四川虹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四川长虹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本公司工程中心总经理、四川虹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长虹智能制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