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五洲国际中国电工电器城与中国电器文化节共成长

 

       近日,为期三天的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暨国际电工产品博览会在浙江省乐清市柳市镇五洲国际中国电工电器城C区圆满落幕。此次展会以“打造世界级先进电气产业集群”为主题,共展出展位2000余个,1800余家企业及品牌参展,吸引了20余万人次专业采购商和业内人士到场,展会意向成交额30多亿元。浙江省、温州市、乐清市各级政府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市有关部门领导和商会、企业代表、全国电气行业协会、知名企业的嘉宾、海内外参展商、采购商以及媒体记者、乐清市民共1000多人现场观礼。
开幕式由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主持,乐清市委书记林亦俊、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郭振岩先后致辞,温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宣布开幕。乐清市四套班子领导、浙江省电气行业协会会长郑元豹、五洲国际中国电工电器城商管总经理舒振飞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纷纷前往展馆部分参展企业展台参观,对展会上突出的亮点大加赞赏。他们表示,文化节的举办要以进一步提升电气产业综合竞争力,展示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企业自我创新的最新成果为目的,推广科技创新,宣传企业品牌,促进电商换市,为经贸交流搭建平台,为进一步提高中国电器之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努力打造世界级先进电气产业集群而努力。
展位规划更为合理
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展位全部位于中国电工电器城C区外围和4条纵向通道,与C区1楼的800余间店铺更好的融为一体,使得人流全部汇聚于C区;同时,本届展会依业态类别不同划分为高低压电器、成套输配电、智能制造装备、工控自动化四大主题展区,在引流聚集人气的同时也为采购商参观采购提供了便利。
线上线下联动
阿里巴巴线下渠道商聚点科技的参与,也是展会的一大亮点,他们举行了1688工业品数字化新通路论坛,并且联合ABB、菲尼克斯等一线大品牌组建线下品牌快闪展示店,通过B2B线上平台的建设以及线下渠道的拓展,帮助更多中小企业扩展渠道,提升收益。
更具针对性和专业化
由乐清市税务局、会计学会举办的“普惠减税”税收政策交流论坛,也是第19届中国电器文化节展会一大亮点,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和企业相关部门人员200余人参与,同时网上直播也获得了近1万人次参与。
国际化程度更深
乐清华侨、留学生代表组织团队参加本届展会,并且众多国外采购商的参与,希望他们把国外先进的技术以及管理理念传播回家乡的同时,也能够对外宣传中国电器之都和电器文化节,使得电器文化节更为国际化,更加深入的走向世界。
交通更为便利
首先柳青南路的开通,与柳江路一起成为本次展会的重要通行要道,柳市到中国电工电器城有了两条主要通道,大大便利了参展群众。其次温州北绕城高速七里港高速出入口于2月1日开通,高速口至展会现场仅500米,下高速就是中国电工电器城,这是柳市人之前从所未有的便利交通条件。不仅如此,本次展会期间中国电工电器城启用了地下停车场免费停车,以及长东路道路路面基础完工,也临时征用作为了停车区域,大大缓解了停车压力,停车、交通更为规范秩序,也显得本届文化节更为有序。
展会组织更为严密
本届展会统一规划,统一发声,主次有序,执行严密,由政府全局指导,以电气行业协会为策划执行主导,各协办单位共同支持配合,各方协作支持,各司其职,分工严谨,相比之前各届已经形成了愈为成熟的组织和执行体系。
这是自2017年,在中国电工电器城举办的第三场中国电器文化节。三届中国电器文化节见证了中国电工电器城建设施工、装修开业,以至目前的运营旺市。我们相信,随着中国电器文化节的不断成长,中国电工电器城交通配套的建设完善、各项政策的落实实施、运营团队的学习成长、以及市场商家的支持配合,中国电工电器城将更加成熟和强大。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