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旭美生活电器,为营造便利生产生活增添动力

 

        在燥热的六月,骄阳高照,室内平均30度暖气流无处不在,燥热的客厅、办公室、工厂、商场超市、娱乐场所让人无所适从,企业商家们通常需要安装复杂压缩机空调系统来缓解室内高温,但这类降温设备不仅安装复杂,后期维护起来也非常麻烦。相反,近年来一种被称为工业冷风机的设备逐渐流行起来,因为这类工业用冷风机造价低、占地面积小、安装维修简单,能够为使用环境带去良好的通风降温解决方案,更为重要的是为便利生产生活增添了一丝动力。而生活电器品牌旭美,就通过精心打造的系列工业冷风机帮助人们营造了便利生产生活。  对于旭美来说,要为人们的生产生活提供便利,最核心在于为消费者提供质量可靠、性能优良的冷风机设备,帮助闷热的环境通风降温。对此,旭美针对不同应用场景研发设计了不同款式设备,在风量、适用面积、送风距离上各有讲究,用户通过选择相应款式可有效改善室内燥热情况。更为关键地是,旭美旗下工业冷风机可以通过遥控设备进行远距离遥控风量大小及风向,搭配智能控制面板设计,可帮助使用者更加轻松便利地享受夏日清凉。同时,旭美在冷风机上采用智能化控制面板设计,方便用户随时了解温度变化从而进行采取相应措施,大大提升使用便利度。
  (旭美冷风机智能控制面板设计)
  此外,旭美考虑到传统空调或者空调降温系统只能安装于固定地方,降温范围有限,并且搬运时十分不便。因此,旭美旗下冷风机特意采取了滑轮设计,无论多重,旭美均有相应稳固的滑轮设计,不仅方便安装、也十分方便用户个人进行移动使用,免除了大型压缩机降温系统设备搬腾转挪的麻烦,无论是工厂、办公室、家庭、还是商场超市,均能看到旭美冷风机的身影,为人们日常生产生活提供了极大便利。并且,由于冷风机在运行过程电机的运动幅度较大,电机如果不能得到较好稳固,容易引发噪音和安全问题,这也是许多用户尤为关注一点。而深谙于此的旭美,采取实心电机支架设计,进一步提升电机稳固性,降低支架不稳造成电机脱落的风险。
  (旭美可移动滑轮设计冷风机)
  炎热的夏天,正常的生产生活无一例外会受到高温影响,但传统压缩机空调系统在安装、价格、后期维护方面让许多商家、个人感到压力,并且不方便,而旭美系列工业和个人冷风机,完美地帮助人们解决了这些烦恼,为人们日常生产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