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飞翔电器开工忙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节期间,团圆的喜庆气氛还未完全散去,位于旌德经济开发区的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已开启了紧张而忙碌的“生产模式”,开足马力,掀起新一轮的生产热潮,力争实现“开门红”。
安徽飞翔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精密电机模具、电机铁芯冲片的企业。历经30年的发展,公司实现了模具和电机铁芯的设计、开发到制造一体化,现已形成年产各类电机模具3000副和30万台套高效节能型电机铁芯的生产能力,为安徽省最大的冲压模具和电机冲片铁芯生产企业。先后被评(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宣城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