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荣星电器-----优秀经销商采访

 

       作为中国厨卫行业的知名品牌,荣星电器二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高端节能厨卫,凭借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以及“质量是生存的先决条件”的质量观念,深得经销商的认可。同时,荣星电器如今的成功,与他们多年来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背后都凝结着每一位经销商的心血和汗水,他们努力开拓、认真服务,真正将荣星的优质产品带给了每一位消费者。
  在荣星电器经销商“大家庭”之中,贵州惊天下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玉贵陈总,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陈玉贵真正用心经营着荣星电器的产品和服务,尤其是让荣星电器成功进驻各大卖场,并取得骄人成绩。近日,顺的网络联合中国品牌网记者专程采访了这位优秀的经销商,聆听其5年来与荣星电器从相知到相伴相守的心路历程。
  荣星优秀经销商陈玉贵采访视频
  采访中了解到,荣星电器贵州代理陈玉贵总经理于2014年慧眼识荣星后即成为荣星电器经销商,到现在不知不觉已经五年了。已拥有厨卫电器研发制造20多年经验的荣星电器,在品牌方面早早开展了高铁广告、路牌广告、自媒体投入、互联网推广等多方位的推动,目前已建立七星级的售后服务体系及启用质保码服务系统,并在全国有6000多家服务网点,实现城乡无盲点覆盖,强大的售后服务系统让客户加盟无忧。其中荣星强大的研发能力及创新思维是特别给到陈总在经营中的动力。如:纳米科技烟机、低聚能吸油烟机等真正帮助了消费者解决了问题,让更多家庭受益。
  陈总还认为一个以研发、质量为生命的企业,可以成就无数人的梦想。荣星对其影响比较大的,当时选择荣星也是他的第一次创业,全部家当加起来不到3万元,也可以说是一无所有了。从一个30多平方的小店,到贵州惊天下商贸成立,荣星品牌在贵州80多家销售网点,年销售额突破2千多万。这5年,荣星改变了他的同时,也改变着无数家庭的命运。这五年中,荣星总部给经销商位最大的支持,就是源源不断对产品的创新、研发、质量的投入,让经销商们保持领先的同时,以过硬的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客户对荣星产品和服务的评价以及认可度都是非常高的,很多客户使用荣星产品后都产生了多次转介绍,经常出现一个老客户转介绍多个新客户选择荣星的场景。这也是荣星品牌快速发展的动力所在。
  2018年初荣星创始人及董事长樊国强先生在贵州进行考察时,当机立断让贵州多条高速上了荣星品牌广告,成立了贵州惊天下商贸有限公司遵义分公司。2018年7月在贵阳再次召开了荣星品牌贵州省代理商峰会。同年9月,贵州惊天下商贸有限公司与红星美凯龙达成战略合作,荣星品牌陆续在贵州入驻了5家红星美凯龙。不仅如此,2018年荣星品牌在贵州还创造了平均每个月几家专卖店开业的奇迹。最让陈总感到自豪的是,这些专卖店基本上都是荣星代理商开的分店,以及介绍朋友开的。当然也有荣星用户使用过荣星产品后去开的专卖店。虽然他们都来自不同的行业,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对产品和未来前景充满了信心和底气!并且通过努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陈总对荣星品牌未来的发展是非常看好的,由于荣星整体战略布局以及对新产品的研发能力,荣星产品的定位是不仅仅是更新,而是换代。所以未来的市场前景巨大,就像是行业的一次革命。经销商在经营模式上也有一定的创新,彻底解决了实体零售店,受到时间、空间的限制,还有就是解决缺乏灵活性、资源浪费等局限性问题,做了一次另类的改革开放,打开大门,共享除实体网络资源,引进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能力,来打通一切对经营有帮助的资源,形成了资源整合、共享、融合发展的新零售体系。
  荣星电器凭借多年来在厨卫行业建立的品牌影响力与产品可靠度,为广大经销商提供了更多的发展空间与广阔的商业前景;依托完善的服务与培训体系,为经销商的成长提供了强大的后盾。荣星诚挚邀请更多的优秀经销商,与我们共同发展、合作双赢,一同创造业绩新高,铸就行业辉煌!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