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蓝”朋友已上线!小熊电器x蓝盈莹与你一同生活复兴

 

       日前,小熊电器于上海AWE展会现场,举办了“生活复兴 肆意年轻 2019小熊电器新青年生活发声会”。此次发声会上,小熊电器不仅发布了与中国科学院、凤凰新闻联合发起的《复兴·2019新青年生活趋势白皮书 》,还邀请了小熊电器品牌挚友、90后实力演员蓝盈莹出席,活动现场公开了由蓝盈莹主演的小熊电器“生活复兴”大片,为小熊电器全新的传播主题“生活复兴”打响先声。
动手能力满分的蓝盈莹还在活动现场与明星御用糕点师国宏合作,一同制造以小熊电器IP“萌仔”为原型的BEAR CAKE,并和现场观众一起分享美食,亲和力满点。在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蓝盈莹也表达了对小熊电器“生活复兴”主题的高度认同,还分享了她的生活态度与生活美学。
作为新生代女演员中少有的演技实力派代表,蓝盈莹出道以来,一直以正面积极的开朗形象示人,并善于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对粉丝们做出正面引导,比如在微博建立打卡群,和粉丝们互相打气,实现生活中的小确幸等。蓝盈莹所拥有的这种热爱生活传播正能量的性格特质,与小熊电器所倡导的“生活复兴”主题不谋而合,双方的官宣合作不仅让“生活复兴”的主题更易被理解和接收,也得到了粉丝的拥护和业内人士的看好。
作为小熊电器的品牌挚友,蓝盈莹打动小熊电器的除了她阳光健康的个人形象,还有她对生活的热爱——烹饪、健身、自学尤克里里……在演员的身份之外,蓝盈莹还是一个懂生活、爱生活的普通人。而蓝盈莹体现的这种对better me和better life的追求,正是小熊电器发起“生活复兴”的内核驱动力。
生活是一个有温度的词,它不是眼前的苟且,而是荏苒光阴中和我们紧密相连的每一个瞬间。午后的一杯清茶,客厅里柔软的沙发,空气中氤氲的湿意,餐桌上盛开的花,那些平凡的物件、声音、氛围,构成了让人着迷沉浸其中的“生活”。小熊电器提出“生活复兴”的初衷,便是吸引更多年轻人回归生活,享受创造的乐趣,拥抱更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自备酸奶机DIY酸奶消食又解腻,从此不再沉迷高热量奶茶;疲惫时用蒸脸仪做一次暖蒸spa,在朦胧的雾气中放松每一个毛孔;下班后开启洁净舒润的加湿器能力者,让你的呼吸变得更加自由。
无论是城市的钢铁丛林还是田野的野鹤闲云,决定生活质量的从来不是外在的物质,而是生活的理念,小熊电器的“生活复兴”,是唤醒内心深处的渴望与能量,从一点一滴的改变而起,发觉并创造生活中的美好瞬间——在周末的清晨用多士炉做一份充满仪式感的早餐,在叮声中开启美好的一天;用colorful的墙纸装点苍白的墙面,给生活增添不一样的色彩;丢掉积灰闲置的陈年旧物,让“断舍离”为生活减负……
生活复兴不是对现有生活的否定和推翻,而是朝着更有质感更有温度的美好生活前进。你热爱生活,认真生活的样子,就是生活复兴。
生活复兴,肆意年轻。不要用别人的定义,来限定你自己的生活,听从内心的声音,探索生活的更多可能。小熊电器让“生活复兴”,与更多美好的可能相遇。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