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智能家电有了自主高性能芯片

 

       青岛市崂山区发布由核芯互联科技(青岛)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璇玑CLE系列MCU,这是我国首款RISC-V家电芯片,自主可控。
据介绍,璇玑CLE系列是核芯互联基于32位RISC-V内核推出的通用嵌入式MCU处理器,主要适用于白色家电、工业控制、物联网等对稳定性、功耗和计算能力要求较高的应用领域。
人类进入人工智能时代,智能化与物联网正成为全球中高端家电的新趋势,为此核芯互联璇玑CLE系列MCU首次基于32位高性能RISC-V核心,具有超高带宽与两级流水RISC-V哈佛体系结构,在最高工作频率32MHz下的计算性能可达到45DMIPS,在满足智能家电性能需求的情况下,大幅降低制造和维护成本。
核芯互联CEO胡康桥表示,璇玑CLE系列MCU是核芯互联的首推家电芯片系列,未来将在中国的制造业得到广泛的应用,能快速推进工业智能化进程,并与各个领域的合作伙伴形成不同层面的技术共享,共同推动中国芯片自主研发和智能制造产业升级。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