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家有这几件电器,医院朋友说对身体伤害太大了!简直身在辐射场!

 

       现在装修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都喜欢买其各种家用电器,但是小编提醒大家需要注意的,就是家用电器不需要买的很齐全,可能将电器都买到家里以后,有些家用电器电器是完全用不到既浪费钱又占用空间根本就不实用,而且有些充电器还有很强烈的辐射,对身体非常不好,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选购家用电器的小知识。
一、有辐射的家用电器
1、微波炉
微波炉不仅辐射强度高,而且辐射范围可以广达7米。与其它电器相似,微波炉在启动和关闭时辐射强度是最高的,所以使用最好不要过于频繁。
2、加湿器
加湿器分为风扇加湿器和超声波加湿器两种,前者的辐射污染远远大于后者。在选购加湿器时,最好能选用超声波加湿器,而且使用时不要放在床头或沙发旁等靠近人体的位置,以减小辐射对人体的伤害。
3、电吹风
与其它的辐射五星级电器相比,电吹风的辐射强度并不突出,但是由于其使用时紧贴头皮,对人体的伤害还是很大的。日常生活中,应该尽量少用电吹风来吹干头发,在启动和关闭电吹风时,也不要让风筒正对着头皮。
4、电热毯
电热毯通电后,会产生很强的电磁辐射,对人体的伤害很大。尤其是怀孕的女性,千万不要使用电热毯,否则胎儿的大脑、神经、骨骼和心脏等重要器官组织可能会受到永久性的损伤。
5、吸尘器
吸尘器虽然是清洁的好帮手,其使用时产生的辐射污染却也十分惊人。尽量少使用,还是使用传统健康的扫帚更好些。
6、电熨斗
由于电熨斗在发热时产生的辐射很强,所以最好能够一次加热到位,使用一段时间后,再停下来重新加热,而不要一边加热一边熨衣服,以减小辐射污染对人体的伤害。
7、电磁炉
电磁炉在加热工作时,有一部分电磁波会从电磁炉和锅具的内部泄漏出危害人体健康。在使用电磁炉时,最好不要将金属制品,例如金属框的眼镜、钥匙、项链等放在身上,否则所受的伤害会更大。
二、装修必备家用电器
1、密码锁:因为家里面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每天的出行都会非常频繁,有时候一个不小心,忘记带钥匙,要么被锁在门外,要么请求支援,很是麻烦。但有了密码锁,就方便啦,只需要一组数字或者一个指纹就轻松搞定。
2、洗碗机:只要用过的才明白,这玩意不知道能省多少时间、精力和力气,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洗碗机要装嵌入式的,那么一定要和橱柜一起安装,独立式随时。
3、蒸箱:强烈推荐,蒸烤一体,不仅可以将米饭蒸熟、汤煲好,还可以在炒菜的同时,蒸好几个菜呢,温度也不会特别高,如果追求品质家居生活,不妨试上一试。
4、挥手感应式烟机:烟机的一个改良升级款,比如菜炒得油腻还要开关烟机很麻烦,换成这种,挥挥手就能开关烟机,还算便利。
5、水箱版智能马桶:智能马桶的便利性就不用和大家说了,都清楚,那么为什么还要安利这个呢?因为水压。要知道老房子和接入各种净水设备的房子都有可能会出现水压不足的问题,进而对出水量大的设备有影响,这样就不是非得用增压泵。
家庭装修中,尤其是新房装修有很多家用电器,都是我们必须要购买的,但是有很多家电,其实我们不知道他有很多危害,而且也买到家里的那么像这种家用电器,我们就要多学习一些提前防范,避免买到家里,既浪费钱不实用,而且辐射身体对身体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有影响,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说到这里了。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