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家里有这4种电器的注意了,用坏了别再修,耗电“杀手”就是它

 

       大家平时在家里肯定会关心家里面的电费吧,尤其是有老人在家的时候,总是会怀疑是不是抄表员故意算错了他们家的费用,不然这么可能会用这么多呢?其实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越来越多的新家会用到很多的电器,电器一增多,电费自然而然就上来了,其实还有一种节约电费的方法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那就是尽量别买家里不常用的电器,看似好像没有太耗费什么电,但其实它也在为家里面的电费做贡献,只是很多人忽视了而已。
今天就来说说,那些家里面有的几种耗电电器,你家里占了哪几样,用坏了的话可别再花钱去修了,因为其实这些电器没有多大的用处,关键是还很耗电,是隐形的耗电,称它们为耗电杀手也不为过吧。
1. 净水器
首先就是这个净水器,现在几乎每到一个朋友家里就会发现他们家安装了这个净水器,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现在的工业发展速度的确是很快,社会发展的快,同时人们对于健康的理念也越来越重要,因此有人觉得装个净水器,平时可以喝到干净的水,其实选择净水器是一项非常仔细的工程,而且费心,因为现在市场上的三无产品,劣质净水器实在是太多了,它使用的活性炭滤芯也是不好的,如果说用这种净水器的话,估计还不如喝家里烧的开水,原本干净的水还会遭到二次污染,真的是得不偿失,还费电。
2. 洗碗机
用过洗碗机的朋友就知道这个东西到底是有多么不方便了,洗碗机的主要功能就是用来洗碗,对于很多没有时间去洗碗的人来说的确是省了不少的功夫,但是每次在放进洗碗机之前还要将充满油渍的碗先冲洗一遍,不然是洗不干净的,而且耗电的速度也不是一般的电器能够相比的。
3. 消毒柜
其实这也是隐藏的耗电杀手之一,现在越来越少的人会使用消毒柜了,看上去很麻烦,连一个碗都很难洗的人,怎么可能还有时间去用消毒柜呢,所以长时间的放在那里堆灰,别问小编是怎么清楚的,自己家里的那个消毒柜估计好几年都没用了,买了就是个摆设。
4. 小厨宝
不知道朋友们有没有听过小厨宝这个东西,小编也是第一次在表姐的家里看见过,冬天洗碗或者是洗菜的时候,很怕用到冷水,于是就会有很多的朋友开始使用小厨宝,但是小厨宝的面积很小,多数时候只能洗一半的碗,再说,冬天怕冷用茶壶的热水啊,这样真的是非常麻烦了,还要等水开了才能用,关键是耗电不省钱。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