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九阳等电器品牌旗舰店退出拼多多

 

       记者从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处了解到,九阳、美的、苏泊尔等三家电器企业于5月,先后终止了与拼多多的旗舰店授权。
根据知情人提供的资料显示,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先后与拼多多进行沟通,终止其在拼多多的旗舰店授权。
北京商报记者登录拼多多网站发现,“九阳中式生活旗舰店”在主页明显位置注明“本店已停止销售”字样。而苏泊尔而拼多多的旗舰店授权沟通函中则表示:“现有旗舰店在6月1日之前关店”。

记者发现,上述品牌的其他主流电商平台(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旗舰店仍在正常运营,并在为即将到来的“618”预热。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