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小户型就别买“大件”!自从购入3样家电,家里过得“紧巴巴”

 

       小时候家里没有什么家用电器,用个手电筒安装电池都觉得很高端。后来家里有了冰箱洗衣机和彩电,父母的双手被解放出来,全家也都有了消遣的工具。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现代人的家居生活也变得越来越“高大上”了起来。但家电有大大小小,想要用得舒服还要看适不适合自己。
以前流行买大房子,但是现在小户型逐渐流行起来。很多小户型的房子部分房间面积都比较局促,虽然足够人们居住,但用来摆放大型家具家电就不太合适了。所以我们在购置家电的时候都要注意一些,小户型就别买“大件”!自从购入3样家电,家里过得“紧巴巴”。
1、按摩浴缸
对于崇尚享受的人来说,按摩浴缸就算是舒适的代名词了。但是对于小户型的卫生间来说,这就是个灾难。其实很少有人家里的卫生间面积适合放置按摩浴缸,强行安装后室内非常拥挤,而且几乎没有办法实现干湿分离。这样不仅小户型的卫生间会拥挤不堪,还会造成室内角落经常处于潮湿的状态,不卫生不健康。
2、消毒柜
想买个消毒柜倒不如买个洗碗柜。不少人觉得家里的碗筷洗完即使晾干也容易滋生细菌,于是就在厨房放置了一个消毒碗柜。这玩意虽然消毒能力比较强,也能够用来给各种物品进行高温消毒,但是对于小户型小厨房来说,这种大体积的单一家电非常不实用,家里厨房紧巴巴的太难受了。
3、大液晶电视
小户型想要安装大液晶电视,听起来似乎很爽,但实际用过人才知道一点都不实用。不同尺寸的电视最佳观看角度和距离都不相同,虽然现在的液晶电视越来越智能,功能又多又清晰,但是对于小户型小客厅来说却不怎么实用。客厅两面墙一共只有那么点距离,装个大电视以后每天近距离观看,眼睛都会受到巨大的伤害。
所以以上这3种“大件”其实不适合现代家居使用。否则不仅家人难受,家里的空间也会过得“紧巴巴”。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