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儿子成植物人,老父变卖设备筹钱 谁需要这些电器?请联系他

 

       近日,市民徐先生来电求助,家住施桥的王先生,儿子出了事故成了植物人,家庭经济困难,目前王先生想将一台全新烤箱转让出售。
昨天,记者联系上王先生。王先生告诉记者,儿子小王今年41岁,出事故前在扬州荷花池附近开面馆。今年3月21日夜里,小王骑车回家与另一辆电动车相撞,住院几个月来,一直是植物人状态,没有意识。
“在医院一天就要上千元,已经用了20多万元。事故另一方目前为止只给了6000元,家里钱都用光了,亲戚朋友也借遍了。”王先生说,10多岁的孙子还在上学,他和老伴年纪大了,没地方去赚钱。在医院继续住下去,每天都要用钱,负担不起。一周前,他们把儿子从医院接回家来了。
记者了解到,出车祸之前,王先生的儿子准备回施桥做生意,买了烧烤用的烤箱设备,价值1.2万元,还没有拆封,发票等票据都有。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