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5G潮流引领智能家居新时代,集成灶能否应对家电行业新变革?

 

       观之近几年的发展,在迎来一段爆发式增长后,集成灶一直都呈现着相对平稳的态势。但是,在科学技术水平不断进步,民众消费能力不断提高,消费观念不断改变、市场不断洗牌的当下,如果只是固步自封,那结果只会树倒猢狲散。既然结果显而易见,那嗅觉敏锐的行业先行者们,肯定早已铺好前路。
5G时代
一方面,诸多传统家电巨头品牌,在进行了大半年精心布局的情况下,在经历了今年6·18大促的销售低谷后,终是确定了未来的发展目标,纷纷投身到颇有前景的厨电市场以谋求新出路。对于厨电行业而言,他们是涌入的新生血液,促进整个行业迸发新活力,绽放新姿态;同时,他们又有持有雄厚资本,大量的资金投入下,在推动整个产业升级变革的同时,也将打破行业旧格局,形成行业新秩序。
就集成灶行业而言,早前入驻的品牌固然占据了较多市场份额,但新生力量的出现,势必迫使他们投入更多的研发力量,也将获得更多的合作机会,从而促使整个行业更加蓬勃的发展。
集成灶融入家庭生活
另一方面,上月初工信部向三大运营商发放了5G商用牌照,这意味着我国正式迈入5G商用时代。同时,本月初“某尔集团”公司股票简称正式更名为“某尔智家”,以智能家居响应“5G”的号召,足以看出,在这样一场史前巨变中,家电行业已然感知到即将爆发的智能家居潮流。
万物互联已是大势所趋,集成灶行业也已有佼佼者成功进军智能领域。或是自我研发,搭载智能AI从而实现智能数控和语音控制等智能化操作;亦或是依凭跨界合作联动,完成套系、化智能化、现代化的多重变革,以满足日益提升的智能家居需求。这般改变,是部分企业品牌的自我觉醒,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智能家居
面对时代变革,行业升级自是顺势而为。集成灶行业在时代浪潮的洗礼下,纵然有着广阔的市场作为依托,但是积极的投入更多精力谋求新的发展、新合作也是无可厚非。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