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腾讯再诉今日头条系:要求删除游戏视频;格力电器:不限量购买奥克斯空调产品免费提供 ...

 

        6 月 12 日消息,据悉,腾讯在南山法院对今日头条和抖音又新增 6 起诉讼,要求删除两个平台 6 个用户所发布的所有《王者荣耀》游戏视频,并赔偿经济损失合计 1076 万。腾讯请求法院判令,要求今日头条和抖音立即删除上述用户发布的全部《王者荣耀》游戏视频。
  此前,腾讯公司曾在深圳南山法院向一名游戏用户许某某提起诉讼,称其未经腾讯公司许可直播游戏,要求其立即停止在第三方平台直播,并赔偿经济损失 1 元。截至目前,上述案件法院尚未做出最终判决。根据公开信息显示,至此,腾讯在游戏方面对于头条系的诉讼已经累计达到了 15 起。
  据知情人士透露,著名团队协作软件平台 Slack 预计将于当地时间 6 月 20 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盘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 WORK。该公司在挂牌时的估值有望达到 160-170 亿美元。高盛、摩根士丹利和 Allen & Co 当前正在为 Slack 的上市提供建议。这几位不愿意透露身份的消息人士表示,这个估值是基于该公司的预计营收和当前增长率所计算出的。
  该公司上一轮融资完成于去年 8 月,那轮融资后他们的估值为 71 亿美元,最新的预计上市估值相比上一轮融资后的估值有了大幅的提升。另外,这个估值也与该公司此前在私人市场上的股价大致相似,今年 4 月投资人在购入 Slack 股份时,该公司的股价为 160 亿美元左右。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站报道,华为公司正与欧洲、日本和中国的汽车厂商合作,计划最早于 2021 年推出自动驾驶汽车。当前,华为正寻求其传统电信设备之外的其他业务,如一系列人工智能产品。
  华为首席战略架构师(CSA)党文栓向《金融时报》表示,华为正为多家合作企业提供人工智能支持,其中包括德国大众旗下的奥迪、广汽丰田、北京新能源汽车和长安汽车。当前,华为等制造商正专注于实现「4 级」(Level 4)的自动驾驶,如视频中的奥迪车原型。
  据 PugetSound 商业杂志援引的多家商业房地产信息来源,苹果计划在西雅图繁荣的南湖联盟社区(靠近亚马逊)租赁一个大型办公楼。报告称,位于德克斯特大街 333 号的两座塔楼将为苹果提供约 63 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按照行业标准,每位员工占用 150 平方英尺办公空间,所以足以容纳 4200 名员工。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已经签署了租约,或者谈判是否仍在进行中。在 2018 年末,Apple 宣布计划在西雅图建立一个新地点,它可能暗指这个办公室。苹果公司还计划到 2021 年将其西雅图员工队伍扩大到 1000 多名员工,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数据处理网站 Thinknum 公司 Siri 职位空缺有所增加。
  6 月 12 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沙特阿拉伯技术部长周日表示,他认为使用中国电信巨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没有问题。
  据 The Mainichi 报道,沙特阿拉伯技术部长 Al-Swaha 在接受共同社采访时被问及是否对使用华为产品有些顾虑,他表示:「没有,我们没有看到、发现任何问题。
  6 月 12 日消息,Uber 将在今年夏天开始在圣地亚哥进行无人机快餐配送测试。该公司自去年 5 月以来就一直在讨论这项测试服务的可行性,最新的报道披露了该计划的一些最新细节。
  报道称,在这个项目中,无人机不会将餐食直接送到客户家门口,而是将会把餐食送到指定的「安全降落区」,在这里配送人员会手动将餐食从无人机上取下,然后再送到用户家中。这些降落区域将会包括停在路边的 Uber 车辆的车顶,无人机将会通过 QR 二维码来进行定位。Uber 公司表示,无人机送餐的配送费与常规配送费大致相同,Uber 在圣地亚哥的收费标准大约为 8.5 美元。
  6 月 12 日,亚马逊中国宣布,亚马逊海外购选品总量突破 2000 万,并将从选品、物流、体验和优惠等方面,对海外购进行全面升级,进一步集中资源持续发力跨境网购。
  据悉,亚马逊海外购商店在近日全新改版升级,推出了包括「每周上新」、「海外购精选」及「镇店之宝」在内的 3 大主题栏目、5 大品类馆和汇集 500 个海外大牌的全球品牌馆。
  6 月 12 日讯,据财联社消息,贝壳找房计划赴香港 IPO。此前,有报道称贝壳在香港注册成立了多家公司。
  今年 3 月,贝壳找房宣布启动 D 轮融资,该轮融资由战略投资方腾讯领投 8 亿美元。贝壳找房 D 轮融资将重点用于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技术研发、产品应用创新以及优秀人才招募培养等。并且,贝壳找房在微信钱包九宫格中拥有独立入口,将面向 10 亿微信用户。
  6 月 12 日中午,针对格力举报奥克斯事件,奥克斯空调发布声明称:为消除广大消费者疑虑,澄清事实,我司已提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派权威检测机构对奥克斯产品进行监督检测,检测报告出具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6 月 12 日晚间,格力电器在其微博发布公告,表示将继续通过各类渠道不限量购买奥克斯空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相关空调产品,并通过自有实验室、委托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和免费提供给任何有资质的机构进行检测,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见证。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