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秀购与诗杭战略签约,高端电器品牌引导时尚美好生活

 

       7月17日下午,秀购与电器品牌——诗杭达成战略合作,并在杭州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秀购副总裁陈临安与诗杭销售渠道经理王雨先生作为双方代表在现场完成签约,双方将开启商业合作的新篇章。
在签约仪式中,销售渠道经理王雨先生表示:“诗杭致力于将精致美学融入用户生活之中,倡导健康美好的新生活。而秀购也是以‘分享’为核心的零门槛社交电商平台,时尚健康的平台主张让我们彼此信任。双方在今天正式达成合作,我相信今后会为消费者、为行业带来更多好的影响。”
秀购副总裁陈临安也表示:“秀购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社交电商生态圈,提供高性价比的多品类一站式购物平台,让用户买到称心如意的优质商品。零售业的社交化是这个时代的必然趋势,这次秀购与诗杭达成合作,我们将充分调动平台资源与力量,为诗杭旗下的优质商品打开更广阔的市场,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浙江诗杭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精致智能小家电的研发和销售,打造健康时尚的美学生活方式。诗杭电器旗下拥有“Lowra rouge罗拉如炬”与“SIAU诗杭”两大品牌,其中LOWRA ROUGE (罗拉如炬)是诗杭电器旗下中高端个护电器品牌,主营健康低辐射吹风机产品,现已拥有低辐射、远红外等数多项国家级发明专利。未来,诗杭将深耕智能家电领域,以 “低辐射“、“生物陶瓷”等自有专利技术为研发轴心,将精致美学设计融入到家电产品中,倡导健康美好新生活。
秀购是一款零门槛的互联网社交电商平台,严选上千种精品,涵盖了诸多领域的国内外品牌及制造商,为消费者带来精致便捷的购物体验。秀购首创的DC社交电商模式”,即去中心化与中心化结合的社交电商模式,在短期内实现GMV破亿、用户数突破600万,展现了平台雄厚的实力和不俗的运营水平,引起了行业的广泛关注。秀购的迅猛发展与雄厚实力,为双方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秀购与诗杭达成合作,诗杭旗下的多款精致个护家电即将入住秀购平台,秀购也将调动强大的推手资源与运营实力,将精致美学融入现代生活方式,将健康美好生活带给广大消费者。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