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互联网春风凭借力,云米家电迎行业发展良机

 

       时至今日,几乎每个人都听说了解接触过电商。电商的出现带动了货物超越时空的流动,让平常人们要到大商场才能买到的商品也飞入寻常百姓家。这其中就包括了家用电器。
随着互联网渠道的出现,人们购买家用电器,再也无需到现场去了解、比对与谈价,通过按键与鼠标进行页面的拉动与聊天输入来实现信息的收录,下单付款也仅在指尖之下,屏幕之前,大大减少了亲临现场的时间精力。更不用谈如何解决把笨重的大冰箱、洗衣机从卖场搬回家的问题了,物流快递帮到你。
图片来源于网络
“互联网经济”更是给家用电器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我国国民经济提高,人们的生活水平提升,对生活娱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逐渐开发的农村地区成为了一个潜力巨大的消费市场。“互联网+物流”把企业的家用电器配送到农村与边缘地区,提高当地的电器普及率。企业在优化当地的生活的同时,也在引导消费,提高销量,从而分割与占据市场。
而且,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的分析与网民的需求收集,消费者也变成了生产者,传统的“B2C”模式发生变化,出现了“C2B”的逆转。企业通过分析受众的用户行为与用户习惯,刻画群体画像,以消费群体的需求为卖点,生产出个性化电器,多样化电器。
传统家电行业格局在互联网生活化的进程中发生变化。像云米家电这样一批新兴企业开始异军突起,冲击行业巨头。传统的“马太效应”削弱,市场产品呈现多元化,耳熟能详的品牌越来越多,也不再是几家龙头企业竞争,一家独大,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时代已然来临,每家企业都能在市场红利中分得一杯羹。成立于2014年的云米家电,实行产品差异化的战略,专注智能家电的研发制造。经过5年的发展,云米的全屋互联网家电已在市场中占据重要份额,企业实现了美国上市,时至今日,市值已达6亿美元。越来越多像云米这样的家电企业也在互联网机遇中得到立根发展。

我国国民13亿多,网民已达10多,家电消费市场广阔。近年来,国家也一直在大力支持“互联网+”的发展,下达的官方文件更是达数十份之多,加上农村城镇化与“C2B”的机遇,未来,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家电行业必定前景光明,好风凭借力,扶摇九万里。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