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邹城市区首家天猫电器体验店试营业 店内暗藏玄机

 

       记者获悉,邹城市首家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已经在试营业阶段。首家体验店“相貌”如何?在体验店购买电器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9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邹城市齐鲁花园东区的天猫优品电器体验店一探究竟。
走进体验店,首先感觉就是各种电器品类众多,在店内整齐排列。“店占地在400平米以上,现在各种订货陆续到了。品类还算比较全。”体验店掌柜孙宗周告诉记者。原来,孙宗周之前也在从事电器行业,代理了某国内知名品牌。但因为代理商层层加价,再加上几年来电商行业的冲击,让孙宗周感受到了职业的危机。
“看到兄弟干天猫干得很好,我也萌生了做天猫电器店的想法。”孙宗周介绍。1984年出生的孙宗周,在了解天猫优品电器店的运作模式后,果断加入,开启了自己的天猫之路。用他的话说,天猫优品电器店的运作很有“人情味”。“和传统的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买卖模式不同,天猫有团队来手把手地教我们,每周都有培训,教我们怎么营销,全都是干货。这和我之前做的很不一样。学习了解产品,把产品了解透了,才能做好营销。”
一个掌柜,两三个工作人员,怎么操作这店内大大小小的电器?原来,体验店内暗藏玄机。“天猫精灵,我要看刘德华的电影。”“第二个。”孙宗周自然而娴熟地和天猫精灵对话,操作者店里的绝大多数品类的电器。仿佛天猫精灵,也是孙宗周的店员一般。“天猫精灵,打开空调。”“天猫精灵,电源打开。”在电器体验区,天猫精灵已经成为孙宗周的最称职的助理,尽职尽责地操纵着店内的大小电器,聪明而精确。
孙掌柜告诉记者,虽然现在在试营业阶段,但通过“轻店”等方式,已经为体验店积累了不少粉丝。“已经有多位客户,从手机淘宝app上找到了我们店。他们都是附近的市民,有什么需要的电器直接从淘宝上找到了我们店,然后从我们这里订货,我们给送过去。后续的售后服务也是我们负责。这给市民省了不少时间,也没有了售后的后顾之忧。”孙宗周说。
据孙宗周介绍,原来体验店并不仅仅是门面,而是一个全新的生态。从线上到线下,从售前到售后,从独立的电器到天猫精灵连接成的整体。“我觉得天猫有活力,有朝气,我对我们体验店以后的发展也很有信心。”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