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好人张军旗捐赠309套电器物资 助力通许县疫情防控工作

 

       为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日上午,中国好人、河南省劳动模范、开封市人大代表、咸平会主席张军旗为通许县咸平街道办、产业集聚区及各乡镇309个行政村的防控一线卡点捐赠309套电热扇、电热水壶等取暖及生活用品,用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许县委副书记李东斌、县总工会主席王胜难、咸平会金融委员会书记于涛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通许全县上下众志成城,依法、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联防联控工作。 为充分发挥劳模先锋模范作用,在广大职工中汇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许力量”,通许县总工会向全县各级劳模发出倡议。中国好人、河南省劳动模范张军旗积极响应,为疫情防控工作捐赠309套、总价值10多万元的物资。
“作为中国好人、省劳动模范、人大代表和在外工作的通许籍人员,我有责任在这场阻击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从我做起,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