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央视新闻与中国电器联手发起电器直播,看央视男孩儿花样推销

 

       5月1日20点,央视新闻与中国电器连锁零售大佬国美零售联手发起一场电器直播盛会。本次直播,央视新闻主持人朱广权、撒贝宁、康辉、尼格买提组合成的“央视Boys”将与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为用户带来涵盖海尔制造、华为手机、格力空调、美丽的、创维、TCL、方太、老总、荣誉、小天鹅、莱克等知名品牌的生活家电、数码3C等产品,并在这次直播中发布了前所未有的爆品商品全网超低价抢购活动。
直播带货从没像现在那样火爆,依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截至2020年3月,电商直播用户规模达2.65亿,占网购用户的37.2%,疫情带来了消费形式的改变,直播带货成为了“新型消费”中的重要一环。
本次直播活将发布几十款明星产品全网超实惠抢购活动,包含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厨房用具等众多种类。
有专家指明,新型消费将要成为时下主流的消费形式之一,直播的身后有供应链、货运和服务的后端产业发展支撑点,方能进一步做大“新型消费”。
直播带货、社交群营销等新型销售形式已成为当前消费者的新一代购物形式。
居家用品、厨具、健身器械等遭到消费者青睐,同比增长率增长超过40%。
另外,国美近日与故宫文具完成策略协作,两方将充足融合优势资源,借助国美APP、美店、店铺三端合一的渠道优点在全国开展产品推广与销售,在终端零售、电商等方面的各个方面跨界融合、相互之间赋能,提高传统化文化产业产品的社会影响力,实现互赢。
网络红人大数字营销方面的明星,小葫芦通过红人大数据功效检测分析以及大量红人自然资源,将为国美开创其他零售新经济跑道提供精确大数据支撑及网络红人推介挑选,为国美打开网络红人引流网上销售的新营销渠道,使国美能更迅速和精确的提供满足用户的商品,助推国美社交群营销的再升阶。
本次直播,央视、国美 “实力宠粉”,上架诸多国内外一线名牌的电器和消费性电子设备,以及网红小电器等多个热卖商品,以全网超低价格特惠达到广阔用户对消费升级的需求。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