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妇的“电器化”生活

 

         办公室的男老师抱怨,最近他老婆心血来潮,看中一台洗碗机,硬是让他掏3000块采购。又碰到个“同道中人”,赶紧向男老师“安利(推荐)”几款洗碗机,好让他向其老婆邀功,反倒惹他白眼连连:“你们女人也太会‘过日子’了吧,洗衣服用洗衣机,洗碗要洗碗机,扫地用吸尘器,我看你们以后都升级成双手不沾阳春水的‘少奶奶’哦!”
  我不以为然地笑笑:“这样离‘少奶奶’还远着呢!反正家务活总是我们家庭主妇干,给自己谋点福利怎么了?”
  我家可不止有洗衣机。头胎坐完月子不久,老人家特地交代,宝宝的衣服要和大人的分开洗。只能老实手洗。当初就因为洗宝宝衣服的事,无数次让我打消了要二胎的念头。闺蜜笑我傻,她说她老早买了小型洗衣机,专门洗小孩子衣物。但当时我觉得很浪费,因为宝宝长到周岁后,衣服就可以混着洗了;再说阳台不大,多买一台洗衣机显得更拥挤。
  直到生了二胎后刷抖音,发现了一台折叠洗衣机,洗完衣服后能把它折成脸盆形状,塞在角落,一点不占地方,一次可洗十件以内的小衣服!等小孩长大些,我就让它给我洗内衣裤,完全解放双手。
  看着男老师吃惊的表情,我确定他闻所未闻。我再添一把火:“您还用吸尘器啊?我家早淘汰了,换成扫地机器人。什么犄角旮旯它都能去,只不过要记得把卫生间门关起来。有一次我家扫地机器人的一个轮子转入‘坑’里出不来,只能‘吱吱吱’大叫。”
  “那玩意儿能扫得干净?”
  我捂嘴偷笑:“我亲自扫也没它扫的干净啊!
  男老师再次发出惊叹声。
  “所以,您夫人要求买台洗碗机真不离谱。我家去年就装上了,超级好用。我家两个小孩,饭碗、汤碗,有时候太烫,还得另外放凉,一堆碗,看着都头疼!现在有了洗碗机,恨不得多用几个碗,多洗一些也不心疼水电费。”
  “能洗干净吗?”
  我不屑地瞥了他一眼:“洗衣机刚问世时,大家的疑问和您一样!”
  男老师不服气地问:“难道就没什么瑕疵?”我点点头。他立马来了兴致:“快说快说!”我摊摊双手:“洗碗机不能洗锅啊,什么时候出个‘洗锅机’?”
  男老师狠狠瞪我一眼:“我看啊,你应该买个‘全能’机器人!”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