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快讯|格力电器针对投诉造假一事发布声明:系广东某某同行企业所为

 

       格力电器表示该事件属于申报过程材料整理失误,并非为了达到中标目的虚标技术参数、虚标能效参数的行为。
新地产财经讯 7月4日,针对被投诉造假遭中移动取消中标资格一事,格力电器于凌晨发布《严明声明》,表示该事件属于申报过程材料整理失误,并非为了达到中标目的虚标技术参数、虚标能效参数的行为。目前公司已处理相关责任人。
同时,格力电器还在声明中表示,近期网络上存在恶意诽谤、贬损格力商誉的虚假报道,把标书中的一处资料整理错误说成虚标,大肆传播,利用此次事件恶意诽谤攻击格力,经调查,系广东某某同行企业所为,对此,格力电器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此前,格力电器被曝因弄虚作假在6月1日遭中国移动通报、取消中标资格,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剑锋认为,事隔一个月,格力才在舆论压力下作出回应,作为家电龙头企业之一,此事件对空调行业及整个家电行业带来了不利影响。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