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长虹电器公开“去中心化的慈善捐物追踪系统”专利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公开“一种去中心化的慈善捐物追踪系统”,专利申请日为2020年12月7日,公开号为CN112365277A。
  

  天眼查App显示,专利包括区块链后台模块和物品追踪用户交互模块,所述区块链后台模块包括双区块链模块和PDA设备模块;所述物品追踪用户交互模块包括:用户模块、项目管理模块、PDA设备管理模块和物品流转信息查询模块。
  该发明在保证效率和准确性的前提下,记录捐赠物在各个流转环节的流转信息,实现捐赠物从捐赠方到受助方的全流程信息追踪,使捐赠流程对慈善活动的各方参与主体有更高的可见度。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