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格力电器: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已成功完成多项工厂自动化生产线实施案例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的智能生产线是否为格力打造?格力作为国内制造业的翘楚,请公司做好智能制造的宣传。 我持续买入格力就是相信格力的突破口在制造上。
格力电器(000651.SZ)3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格力电器全资子公司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集工业机器人研发、生产、制造及其集成应用于一体的智能装备企业,为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量身研制了一条取坯、去毛刺、摆盘、输送烧结炉的全自动化生产线,配备了具有高稳定性能的格力3轴机械手,通过机械手实现自动快速取柸,实现了自动码垛摆盘的功能,成功助力东磁生产车间智能自动化发展。欢迎您关注珠海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案例分析专区了解详情。 格力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在机器人应用、机械制造、家电、3C领域有着丰富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经验,并且已成功完成多项工厂自动化生产线实施案例。未来,格力智能装备将继续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以及可靠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结合工业信息化为企业打造真正的智能工厂。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