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被辞退卖电器小姐透露:厨房不要傻傻买这种油烟机了,选错就知坑

 

       被辞退卖电器小姐透露:厨房不要傻傻买这种油烟机了,选错就知坑
装修房子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有很多细节的地方是要处理的,买家具电器也是如此,毕竟市面上的家具电器是很多的,在选择的时候就要注意了,厨房里面都是会装有抽油烟机的,而市面上的抽油烟机有很多种,在选择的时候就会很纠结,不知道要买哪种好。被辞退卖电器小姐透露:厨房不要傻傻买这种油烟机了,用过就知坑。

抽油烟机最常用的有两种,一种是侧吸式的抽油烟机,还有一种是吸顶式的抽油烟机,这两种抽油烟机不仅安装的位置不同,抽油烟的效果也不一样,外观上也是不同的。

吸顶式抽油烟机是很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它用的是直上直下的方法,用这种吸顶式的同油烟机,可以将油烟都给吸走,不怕会有漏烟的情况,它的风力是很强大的,就算用爆炒的方法,也不怕会把厨房弄得到处是油烟,不过对于身材比较高大的人来说,这种抽油烟机是很不适合的,一不小心就会撞到头,很多人都不用这种抽油烟机了。

侧吸式抽油烟机,这种抽油烟机是最近这几年才流行开来的,它是从外国引进来的,作为市面上的新型抽油烟机,它的颜值是非常高的,能节约我们生活中很多的空间,侧吸式抽油烟机是装在炉台侧边,不会占用太多的空间,装了这种油烟机,厨房整体看起来是很美观的。

不过侧吸式抽油烟机它的价格会比普通的顶吸式抽油烟机贵,而且风力也没有很强,若是家里喜欢吃重口味的食物,那就不适合用侧吸式抽油烟机,若是饮食比较健康的话,吃的饭菜都比较清淡,那可以选择这种侧吸式抽油烟机。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