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南5岁男童床上玩火点燃棉被 家具、电器全部烧毁

 

       10月10日,淮南一名5岁男童在床上玩火,由于其家人未及时发现,当爸爸带他出门走到半路时,才说刚才把棉被点着了。

男童家住在淮南市谢家集区李郢孜镇北梨园村,当天上午8时左右,其独自在卧室床上玩火,将棉被点着后,由于年龄小不懂事,未将此事告诉爸爸。之后,男童和爸爸一起出门准备吃早饭,走到半路的时候,男子才把刚才点着棉被的事告诉了爸爸。爸爸闻听此事,急忙赶回家中,结果发现卧室里已燃起大火,他想把着火的棉被给捞出来,可火势太大让人无法靠近。

当地消防救援人员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经过几分钟扑救就将大火扑灭,由于扑救及时,相邻的房间都没有被烧着,但卧室里面的家具、电器都被全部烧毁。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