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烟台市丹叶电器”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时代新形势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烟台市丹叶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2日,丹叶(烟台)生命科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21年6月16日,是一家专注于室内及相对密闭空间空气与环境研究的科技企业。
企业以《职业病防治法》,《健康中国2030规划刚要》,《职业病防治规划行动方案》,《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方案》为指针,结合我国工农业生产工作环境,组织高级别专家组,针对性的开展煤炭、非煤矿山开采以及钢铁、建材、石油冶炼化工等污染行业职业病预防和控制研究。目前,公司于2020年成功申请了公司产品的图形注册商标。
《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烟台市丹叶电器有限公司在防护设备研发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烟台市丹叶电器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徐信东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研发初衷以及经营理念。目前,我国尘肺病患者人数众多,主要集中在煤炭钢铁石油冶炼建材化工等污染行业,而现阶段我国劳保产品普遍技术含量低下,对于基础研究缺乏创新创造性,没有投入较强的高层次专家团队研发力量,没有形成研发、生产专业性强的工厂。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只能“望洋兴叹”。眼看着被美国三M公司和美国霍利韦尔公司所垄断。每年拿走我国劳保资金五十亿以上。为此,我们在以往研发的基础上,联系中国科学院宋振骐院士、中国工程院王浩院士、经济学家杨岩等国内顶尖专家,组成新的研发团队。用一年多的时间,研发成功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防护口罩”、“防尘呼吸器”、“防毒呼吸器”三款产品,其产品在质量、性价比、技术含量上均优势于国外垄断品牌,保护了传统矿山等重污染环境作业人员的健康,为防尘防毒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公司一直致力于防病毒口罩、以及防尘呼吸器、滤毒呼吸器这类产品,遵守着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的宗旨,凭借其优惠的价格和完美的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最终,烟台市丹叶电器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烟台市丹叶电器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徐信东先生做客《崛起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