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美电器新增国庆乐购节 以旧换新至高减800

 

       10月3日消息,国美电器推出“国庆乐购节”,助力市场释放消费活力。国美国庆乐购节将于9月26日至10月10日在线上真快乐APP和线下门店双平台同时启动。国庆乐购节期间,国美将联合全球精品电器厂商发放“5亿电器消费券”,同时还有“电器以旧换新补贴”、“家电下乡补贴”和“预约购准时达”等系列十一惠民促消费活动。在以旧换新活动中,计划以旧换新的用户在选择好新家电后,通过真快乐APP、小美帮客预约回收旧家电,预约成功后即可领取优惠券,优惠券可购冰箱、洗衣机、彩电、空调、厨卫小家电,单品满额享立减优惠,最高可享800元优惠券。在物流配送方面,消费者在网上下单,门店前置仓支持2小时速达服务,且门店前置仓支持到店自提和现买现提。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