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家中配电箱冒烟急坏主人 原是电器超负荷运作惹的祸

 

       昨天上午,姑苏区虎丘街道清塘社区的居民王阿姨在家中突然闻到一股糊味。一开始,她还以为是窗户外风吹进来的味道,没太在意。但随着味道越来越浓,而且家里的配电箱还冒起了烟,她赶紧奔下楼,把总闸关上。因为不懂电工维修,她打电话向小区物业求助,请专业人员前来检查。
专业人员在检查时发现,由于装修时使用的电线过细,多台家电同一时间集中使用,超负荷运转,造成家中线路短路,对用电带来影响。“其实,这样既不节电也不安全。”专业人员建议,居民家里的电器使用一段时间,要让其适当休息。空调、电热水器、微波炉等大功率电器最好不要同时启动,否则瞬间冲击电流过大,还有可能烧坏电表。另外,在选用家用电器时,考虑选购节能型家用电器,安全省电。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