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昌平区开展生产领域电器产品质量综合治理

 

          为提高昌平区生产领域电器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昌平区质监局认真组织开展生产领域电器产品质量安全整治工作,全面推进电气火灾综合治理。
    2019年3月,昌平区质监局共计开展生产领域电器产品质量综合治理专项双随机执法检查9起,检查企业8家,出动行政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生产资质、生产状态、标准执行、标识标注、原辅料及成品质量控制、计量器具检定、特种设备使用等内容,同时对企业是否持续保持强制性产品认证等相关许可的条件,是否存在超范围生产或未按照许可范围生产的行为进行了核查。检查发现,其中3家企业正常生产,3家企业停产,1家企业已搬走,1家企业被吊销营业执照。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同时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质量管理,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