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英伦红便携榨果汁机 — 尤班克Ewbank英国百年皇家家用电器春季首发

 

       在英国享誉上百年的清洁品牌尤班克于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消费者视野,在国内京东和天猫两大平台开设了海外旗舰店,从优质选品、一键下单、送货到家到七天无理由退换均是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品牌方表示此举是希望极大程度上满足国内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同时为每一位购买尤班克产品的用户打造绅士生活方式,也是尤班克进入中国市场的初衷。百年坚守
小编惊叹于,EWBANK(尤班克)距今拥有155年历史了。早在1864年,尤班克(Ewbank)始创于英国的阿克林顿市,当时主要从事洗衣机和轧布机的制造;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成为地板护理产品的主要制造商,第一款尤班克地毯清扫机,是当时英国最流行的清洁设备,日常交谈中英国人们都亲切地把“做家务”称为“正在使用尤班克”。
一家坚持做了百年家庭清洁工具的品牌,不得不让我由衷佩服创始人对于家居清洁行业的坚持和无比信赖这个百年品牌旗下的产品。
坚守的力量
品牌方告诉小编“Ewbank拥有令人自豪的传统,在英国,1/3家庭使用尤班克,遍布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各大沃尔玛、塔吉特、莫里森连锁百货公司等都占有一席之地。它是家庭的最爱,也是一个备受喜爱的品牌,一百多年来一直提供创新的清洁解决方案。创新的设计,可靠性和客户满意度始终我们的是首要任务,也是我们对抗竞争对手的持续优势。”
品质享受
言归正传,小编今天是想给大家介绍尤班克今年首发——英伦红榨汁机。堪称秒变网红的神器,怎么拍都好看,怎么拍都红红火火!而且这款榨汁机尤其适合跟小编一样想要穿啥都美的仙女们,健康餐搭配鲜榨果汁,夏天再来点冰块!想想就觉得清凉又享受~
英伦红榨汁机
关于这款号称 “五秒出汁、双杯配置” 的 迷你果汁机BL110R。小编真心要好好夸一夸!
官方宣称该果汁机采用 “304食品级精钢制造的4D立体刀头” + “2.6万转/分的离心力” 使果汁5秒轻松喷涌而出! “连锁设计+旋钮式操作” 简单便利,还做了静音低噪处理,同时高达 68% 以上的出汁率,让小编伸个懒腰的时间,就可以享用到今日份满满的营养美味~
杯身用的是经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的 Tritan母婴材质,安全无害之外还具有超强坚固性,经久耐用,而且透明度高,有着水晶般的光泽的同时又耐污泽,且不易产生异味。
最让小编开心的是这款榨汁机非常容易清洗,可分离式的刀头拿水一冲即可冲走果汁残渣,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夏日没洗干净榨汁机就散发出霉臭味了。
越喝越健康美丽
说到这,尤班克不愧是英国百年品牌,还贴心的配有电子版健康食谱!小编最喜欢的一组搭配就是“西芹+青瓜”,最近几乎每天都会喝;因为一到夏天,小编就容易排毒不顺畅,而西芹和青瓜都是粗纤维食物,有利于清热排毒,长期服用,痘痘也不易长。还有很多美容养颜的组合搭配,像“番茄+火龙果+蓝莓”,番茄抗氧化、火龙果预防便秘、蓝莓保护心血管健康,每天一杯营养充足,而且颜色也很好看!
瓶身还有便携式提手,可以随时随地,充当拍照道具神器,好喝!好看!
小编今日分享这款榨汁机,是希望大家都能和小编一样让健康生活变得更有乐趣~越喝越健康美丽~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