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汾阳市供电公司:助力“煤改电”让碧水蓝天永驻

 

       清洁取暖,引领绿色发展,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庄严承诺。2019年汾阳市政府全面推进“煤改电”工程,国网汾阳市供电公司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跟市委市政府步伐,全力以赴助推能源消费革命,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建设美丽中国而汇聚基层力量。
  据悉,2019年汾阳市“煤改电”电网配套工程建设涉及6431户,采暖期预测每月用电量达到2060千瓦时。面对体量大、时间紧、任务重的“煤改电”工程,汾阳供电公司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与政府部门对接联动,多次组织员工进社区、进村庄入户调查,确村确户,科学规划“煤改电”工程项目。
  “煤改电”工程落地后,电采暖“清洁、安全、舒适、便捷”等优点将会给百姓带来更多优惠,不仅能够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还悄然转变着电网公司服务方式,对于改善汾阳市环境空气质量,推动能源消费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