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钛晨报」京东投资12.7亿元购买五星电器46%股份;亚马逊将关闭中国国内电商业务

 

       在交割条件满足的情况下,京东将从五星电器第一大股东佳源创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源)购买五星电器46%的股权,对价为12.7亿元,将以现金和承继债务的方式支付。
完成交易后,双方将全面发挥彼此的优势,共同打造面向未来无界零售的线上线下全渠道、智能化的全新购物体验。
此外,为进一步加深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京东同时向佳源提供了一笔金额为10.3亿元的贷款,佳源和五星电器将给予京东一定的担保和股东权利。
4月15日,在京东家电2019年战略会议上,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闫小兵表示,2019年京东将在线下再造一个京东家电,线下店将分为三种类型:在一二线城市建造超级体验店,店铺规模5万平米起步,以体验为主题;在三四线城市一城一店;在农村市场开设家电专卖店。
五星电器在区域市场布局多年的庞大销售网络和店面资源也难免引起京东的注意力。南都记者了解获悉,对于五星电器来说,京东并不陌生。双方早在2017年底就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五星电器旗舰店入驻京东平台,线下产品全面上网,并在重点城市开设全新的“京东家电体验店”;京东向五星电器开放自身在商品供应链、物流仓储、技术和金融等方面的能力,赋能五星电器进行互联网转型。
钛媒摘声:
在新一轮全球科技与产业革命面前,各国都在寻求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道路。目前中国拥有超过八亿网民,98%的网民使用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用户接近六亿,这些数据远远超过了老牌工业强国。我们认为,中国传统产业需要充分借助,我们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领先优势和创新能力,打通消费端与供给端的有效连接(即C2B),帮助整个供应链更新迭代,能够对C端用户的需求变动,做出灵敏而精准的反应。这正是目前腾讯和合作伙伴一起探索的方向。——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马化腾现在数据产生的速度有多快呢?最近三年产生的数据,超过了从三年前到人类出现文字以来产生数据的总和。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数据就是数字,或者必须是由数字构成的,其实不然。互联网上的任何内容,文字、图片和视频,都是数据;医院里包括医学影像在内的所有档案也是数据;各种设计图纸,甚至是出土文物的尺寸、材料,也都是数据;我们的社会关系、我们每天的活动,都是数据。很多种数据,比如语音和文字,反而没有多少数字的内容。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我们用知识不断地改变我们的生活和周围的世界,而数据正是知识的基础。过滤没有意义的数据,删除伪造的数据,从数据中获取有用的信息,随后进行处理,人类就可以获得知识。——丰元创投创始合伙人 吴军
更多关注:
Uber接近达成无人驾驶汽车部门的投资协议
4月18日消息,在Uber准备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之际,该公司正接近与包括软银集团在内的一个财团达成协议,后者将以72.5亿美元的估值投资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部门。
知情人士称,软银、丰田汽车和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Denso预计将向Uber自动驾驶部门总计投资10亿美元,这笔交易可能在未来几天宣布。
亚马逊将关闭中国国内电商业务
4月18日消息,据路透报道,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计划在7月中旬之前关闭其在中国的国内电商业务。中国消费者将无法在亚马逊平台上从国内其他第三方商家那里购买商品,但他们仍然可以通过亚马逊的全球商店订购海外商品。知情人士说,亚马逊预计将在未来90天内关闭物流中心,并逐步减少对中国内销商户的支持。消息人士称,中国消费者仍可购买Kindle和在线内容。
圆通速递:2018年净利19亿元,同比增长32%
4月17日消息,圆通速递发布2018年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274.65亿元,同比增长37.45%;净利润19.04亿元,同比增长31.97%。基本每股收益0.67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
恒大为造新能源车频繁拿地:6天内买下超90万平方米土地
4月17日消息,天津国能生活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底价3.649亿元、楼板价约2800元/平方米拿下天津滨海新区滨海科技园的一宗住宅、商服用地。根据工商资料显示,天津国能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股东为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该公司的大股东为国能电动汽车瑞典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61.11%。而国能新能源电动汽车公司的大股东为恒大,持股比例为51%。
4月12日,广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披露的信息显示,南沙2019NGY—2地块被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广东)有限公司以8.47亿元底价拿下,占地面积约85.8万平方米。
人民网:2018年净利润2.14亿元,同比增长139.23%
4月17日消息,人民网发布2018年度审计报告,全年营收16.94亿元,同比增长20.96%;净利润2.14亿元,同比增长139.23%。基本每股收益0.19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30元。
奔驰、宝马、奥迪都在收金融服务费,中档品牌上限3000元
16至17日,记者走访十多家4S店,逐一询问各品牌经销商对金融服务费的收取情况,和其他费用的收取标准。发现豪车品牌如奔驰、宝马、奥迪对服务费的收取标准高于中端车企;合资车企如丰田、起亚、大众、雪佛兰等收取的金融服务费最高不超3000元。
苹果正在和感应器供应商就自动驾驶汽车技术进行会谈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至少已经与四家公司进行谈判,寻找自动驾驶汽车下一代激光雷达传感器的潜在供应商。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对这些公司的技术进行评估,同时也在致力于研发自己的激光雷达装置。这些举措表明苹果正重返自动驾驶汽车竞赛。
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确定IPO发行价为36美元
4月18日凌晨消息,视频会议软件提供商Zoom将IPO发行价定在每股36美元,高于此前已经上调的发行价区间,该公司对IPO的估值为92亿美元。
上个月,Zoom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IPO招股书。Zoom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ZM”,最多融资1亿美元。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