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菱与天猫启动“家电行业新品类计划”

 

       当下,处于消费升级的时代风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高品质生活体验,高端、智能和保鲜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这些无疑也已经成为现代新家庭的标配。
有数据显示,天猫平台超过7500万的用户为重度新品消费人群,其中,超过一半是85后和90后。而美菱近年来,无论是在产品升级还是营销玩法上,包括语音智能冰箱、M鲜生系列带来的长效保鲜和自由嵌入的全面薄产品,体育营销创新玩法等都在朝着年轻化主流目标人群的方向不断尝试和创新,逐步拉近与年轻消费群体之间的距离。
作为美菱的老朋友,多年的合作经验使得美菱与天猫之间已经形成了深度的默契,此次联合美菱的产品优势和天猫渠道的快速升级,势必将拉动新一代年轻用户群体的新品消费热潮,进一步驱动品牌持续增长,实现1+1>2的效果,达到双方共赢。
保鲜作为冰箱的核心功能,新鲜与健康的密不可分,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而随着物质、精神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现代人更加重视养生等健康问题,对饮食中的食物新鲜与时令性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除了食物本身的新鲜应季,如何做到保留食物最本真的味道,还原最真实的口感也成为消费者追求的目标。
当日,美菱共推出了两款新品,BCD-452WPUCX十字双开门冰箱和BCD-546WPUCX对开门冰箱,融入云保湿设计理念,锁住食物营养和水分,让食材新鲜健康看得见,给予用户不一样的新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BCD-546WPUCX除拥有超强的保鲜效果外,55cm的纤薄箱体设计及底部散热技术的应用,更是满足了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生活需求,可以实现与橱柜的完美嵌入。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