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作为国内家电行业巨头,为何现在很少听到海尔的消息,近况如何?

 

       提起我们现在的国内家电巨头很多人的脑海之中第一印象就是美的和格力,因为这两个家电厂商可以说是经常在我们能够看的到的地方打广告,因此在提到家电的时候第一印象就是格力和美的,但是很多人仔细一想就知道其实我国最大的家电企业其实是海尔,但是作为国内家电行业巨头,为何现在很少听到海尔的消息?作为现在全球最大的的家电品牌之一海尔近况如何呢?
我们为什么现在很少听到海尔的消息呢?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从整个市场的格局以及整个市场不断的变化,是最主要的原因,互联网好比是一块敲门砖改变了整个中国格局也改变了众多消费者的习惯,所以说我们能够看到现在说起格力就想起了董明珠,说起董明珠就想起了格力,董明珠现在甚至可以说是一个网红了,但是海尔在现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之中却并没有十分注意,在品牌营销之上并没有去做多少文章而是一直致力于口碑的维护,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现在没有见过海尔的广告的原因。
曾经海尔因为一部动画片,成为了众多电视媒体的主流,并且这部动画片它所涵盖的区域是世界上任何一部动画片都无法超越的巨型动画片。并且这部动画片也被美国电视台,所以引进播出堪称是中国动画史上的巨作,所以说在当时其实海尔才是最会宣传自己的品牌的企业,而现在海尔在现在这个互联网时代之中却很再宣传自己的品牌了,现在的海尔显得略微低调了一些,所以才会让很多人觉得近几年没有任何关于海尔的消息。
而海尔现在的状况其实还是很不错的,因为海尔在世界家电企业之中都是排名十分靠前的一家家电企业,尽管每一个品牌之间都有属于自己的节奏,但是在现在的这个互联网社会之中海尔应该顺应时代的潮流更加融入到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各位网友们怎么看的呢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