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迎接新周期,赋能新零售丨好享家荣获中国家电流通行业百强企业

 

       由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主办,海尔集团、全国家电行业协(商)会秘书长联席会协办的“2019中国家电流通大会”在北京举行。在下午的颁奖典礼上主办方公布“2017-2019年度中国家电流通行业百强企业”榜单,经过严格审议和评选,好享家作为舒适智能家居行业集成服务商、中国独角兽企业荣耀登榜!同时,好享家万佳连店长赵杰远也从全国优秀店长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家电卖场金牌店长”殊荣。
百强企业改变旧模式 赋能新零售
在2019中国家电流通大会上,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理事长彭宝泉指出,“抵御市场下滑的最好武器,就是改变旧模式,摒弃老套路。家电市场整体受大环境影响,市场容量增长放缓,但强者恒强、弱者恒弱的马太效应特征显著,当务之急是抓住品质消费升级的消费市场变化需求,调结构、适需求、促增长”。
“中国家电流通行业百强企业”奖项是一种标准、一种规范、更是一种崇高的荣誉,标志着企业在全国市场经营管理领先、服务领先。在严峻的经济形势和日趋激烈的竞争中,好享家从平台化向生态化转型,通过创新S2B2C模式,依托舒适家居产业,集成商品服务资源,搭建区域综合服务平台,赋能区域服务商,并基于物联网技术,整合输出IoT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从而推动行业蓬勃发展。
△好享家荣获“中国家电流通行业百强企业”奖
金牌店长岗位标杆 超级战将
店长对于门店,乃至一个公司都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在门店的管理中承载上传下达的使命,是快速响应企业经营理念,带领一线员工创造业绩的标杆。金牌店长则是王牌中的王牌,战将中的超级战将。好享家济南万佳连店长赵杰远凭借丰富的管理经验、专业的知识体系及敬业的精神,曾在工作中获得“优秀青年”、“岗位能手”等奖项,带领团队2017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4000万元,同比增长40%;2018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200万元,同比增长30%;2019年1-3月份实现营业收入1430万元,同比增长10%。此次获得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颁布的“全国家电卖场金牌店长”奖项,是对他个人成绩的高度肯定,更能成为超级战将在今后工作的无穷动力。
△赵杰远(领奖者左二)荣获“全国家电卖场金牌店长”奖
好享家秉承使命迎接新挑战
融合促进发展,渗透创造价值。中国家用电器商业协会于1985年8月经原中国商业部批准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为行业、会员、政府之间搭建沟通桥梁、提供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宗旨,为全行业和协会会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向用户和消费者推荐行业内高新技术产品和名特优新产品。此次好享家荣获两项殊荣,是市场对好享家行业贡献度的高度认可,也是业内人士对好享家奋斗者精神的实质肯定。
好享家自2009年成立以来,秉承“让家更舒适更健康”的使命,专注于推动家庭环境的持续改善,通过新风、冷暖、净水、智能等系统,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作为行业标杆,未来好享家将继续秉持“成为中国舒适家居首选品牌”的愿景,坚持“平台精实增长、区店深度运营、金融高效赋能、经营价值创新”的核心策略,专注使命之心、利他共生之心、开放成长之心、敢于挑战之心、成果必达之心,时刻迎接新的产业发展周期,以科技创新为动力赋能新零售,更好的为顾客和社会服务,为行业带来更强的动力!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