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格力电器筹建高职院校,广东格力学院选址正式公布

 

       近日,珠海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广东格力职业学院选址的公示。据了解,广东省政府已于2015年同意格力电器筹建广东格力学院。此次选址公示也意味着,广东格力职业学院即将进入建设阶段,若届时成功开办,珠海将新增一所高职院校。
根据公示,广东格力学院的选址位于珠海市高新区唐家湾镇金唐西路北侧。而此处也汇集了珠海诸多高校,北师大珠海校区、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北理工珠海学院均分布于此。但除了选址信息,广东格力学院的办学属性是公办还是民办,目前还未有公开资料进行说明。
这并不是格力电器首次进军教育领域。2018年11月,格力电器与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格力明珠产业学院,根据对格力相关岗位的需求,该学院开设8个制造业相关领域的专业,预计至2022年秋季在校学生将达到3000人。
除了切入职业教育领域,格力在基础教育领域也早有布局。2018年9月,格力学校正式开学。这所学校也名珠海市香洲区第三十小学,按36个教学班的办学规模建设,可提供1620个公立学位。据媒体报道,首次招收了6个班共297名一年级学生,近8成为格力员工子女。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