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小熊电器规模化生产基地开建,百亿大计踏上日程

 

       纵观许多国际一线品牌,不得不承认,它们的成功大多源于定下一个宏伟的目标,并为之践行。作为小家电行业的领先企业,小熊电器早就在去年定下了冲刺100亿元的营收目标,拟投入10亿元,在顺德打造6个智能化生产基地。今年,小熊电器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项目终于在顺德开建,“百亿大计”从此正式踏上日程。
据了解,小熊电器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是小熊电器“百亿大计”中重要的一环,总投资3亿元,建筑面积约为10.3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一个集生产、研发、办公和生活配套于一体的现代化工厂,极大提高小熊电器的智能化制造水平和自动化生产水平,提升品牌核心竞争力。
事实上,小熊电器的“百亿大计”,明确要抓住消费升级的新产业风口,开拓全品类小家电,在继续扩大线上优势的同时,开拓线下驱动,以实现线上线下互动新零售模式,其中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就是小熊电器实现规模化生产的重要基础。据悉,它的建成,将大幅提高小熊电器自动化生产水平和智能化制造水平,预计可实现新增家电年产能700万台,达产后将提升年销售额达17亿元。
一直以来,小熊电器都致力于通过创意的小家电产品与用户建立情感联系,在精神层面上提升用户的生活质量,今后也会生产出更多贴合消费者需求的优质产品,在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的同时,力争实现百亿销售目标。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