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小熊电器根植智造创新,将把10亿募股资金投入产品研发

 

       近日,小熊电器的A股IPO首发过会。作为小家电行业的领先品牌,小熊电器的一举一动吸引着业内的对于它的关注,无数人正在将目光投向这个靠酸奶机发家的小家电品牌。
近年来不断崛起的单身经济,致使人们的日用品越来越小、功能更细分,这样“一人够用就行”的理念给予了小熊电器等小家电品牌巨大的发展空间。根据招股书显示,2015年至2018年1~6月,小熊电器实现销售收入分别为:7.25亿元、10.54亿元、16.47亿元与9.18亿元,净利润0.72亿元、1.06亿元、1.47亿元与0.85亿元。
图:小熊电器线下活动体验店
市场的持续走强,产品的要求提高,如何聚焦研发,跟上智能时代的步伐,成了小熊电器以及其他小家电品牌的研究新课题。据悉,小熊电器拟公开发行股份不超过30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000万股,计划融资约10.8亿元,资金将主要用于创意小家电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增强核心竞争力,2019小熊电器也仍然在产品研发上发力。6月,小熊电器智能小家电制造基地的奠基,7月,小熊家用落地式加湿器获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彰显出小熊电器根植智造创新的决心。未来,相信小熊电器将会用更多创新智造产品,给用户带来小家电的全新体验。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