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鼎新电器:健康家电成市场消费主流

 

       随着北方气温的逐渐下降,众多家电企业纷纷推出百余种产品,元旦期间冬令取暖家电产品销售火爆。据权威调研机构对2019年元旦期间各产品销量调研数据显示,2020年元旦期间家电市场总体呈现出以下两大特征。
其一,健康家电产品最受青睐。
元旦期间,北方气温下降引爆了冬令家电产品的热销。各种外观独特的新型家电产品纷纷上市。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在购买取暖家电的同时,不仅注重产品外观的独特性,更注重对健康功能的追求。
其二,健康电热水器或成部分市场销量冠军。
健康概念的家电产品充斥当今市场,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健康家电的销售数据也明显高于其他家电产品。其中健康电热水器销量更是引领了健康家电市场。尤其是鼎新水净方电热水器的热销必将成为2020年元旦家电市场的亮点。
鼎新水净方电热水器为何如此热销呢?
据中国电热水器行业权威技术专家介绍,电热水器因为水源、水质如长期不使用等问题引起的“死水说”一直是电热水器产品技术的一大难题,由此引发的细菌滋生等问题导致了整个行业的争议。鼎新“水净方”电热水器利用独特设置的抑菌科技,成功解决了电热水器细菌滋生的问题,能够有效杀菌,给消费者带来健康沐浴生活,极大的推动了行业的发展。
不少鼎新经销商表示,鼎新“水净方”电热水器的技术创新给很多消费者带来了惊喜,很多新房装修、崇尚时尚和健康的消费者都选择购买这款热水器。同时,这款产品性价比高,也赢得了中老年消费者的认可。随着鼎新水净方电热水器产品的全新上市,鼎新电热水器近两个月销量再创新高。据最新市场数据显示,福建市场鼎新水净方电热水器10月份销量翻番,成为当下名副其实的畅销健康家电。
业内人士认为,健康电热水器产品的热销也标志着消费者从之前的注重外观层面提升到了如今的健康功能层面,消费更加理性,这为以鼎新为代表的倡导技术创新的企业提供了快速发展的机遇。这也顺应了目前政府提倡的自主创新的大趋势。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