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需求端生变及新消费方式崛起,小熊电器前景几何?

 

       2020年以来,国内小家电市场持续火爆,无论是增速还是品类,都得到了非常大的发展,其中小熊电器创意小家电品牌业绩表现极为抢眼,背后的根本性动力在于需求风向的转变,以及新消费方式的崛起。
“互联网”是当下爆红的小家电的命脉与成功秘诀。与过去相比,当下消费模式最核心的变化是电商渠道的快速崛起。电子商务在经历了几轮洗牌之后,如今已经形成了淘宝、京东、苏宁、拼多多等头部电商为主导的格局,而小熊电器在成立以来就对线上渠道进行铺陈,发展到至今已经建立了较为完整的线上电商营销网络,为它站稳家电市场脚跟打下夯实的基础。
在互联网以及电商的发展过程中,95后、00后消费者入场,以及外部经济环境的变化,新的消费趋势正在加速成型。最首要的变化是GDP提升,带动生活质量的提高,最直接的表现是作为刚需品的大家电的饱和以及小家电的快速发展。根据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的研究数据显示,当人均GDP达到3000美元以上,小家电行业会呈出一个高速增长的曲线,因为小家电产品多数服务于人们提高生活品质的需求。作为黑马的小熊电器,除了在设计上亲和、可爱,符合年轻群体所追求的审美以外,洞察到年轻群体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为此转化成更加贴合场景需求的产品,如上班族随时随地吃上现做新鲜饭菜的电热饭盒、丰富生活乐趣的西式电器如打蛋器、宅家可做健康零食的空气炸锅等,为他们营造一种轻松、愉悦、可分享的生活品质。创意小家电小熊电器由此备受年轻群体喜爱,迅速建立起品牌口碑。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数据,2012年至2019年小家电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3.3%,远超家电行业整体增速水平。到2019年小家电市场规模已达4015亿元,预测在2023年市场规模达到6460亿元。小家电未来前景可期,小熊电器还将为消费者带来何种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