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涉案四百万元,4人被抓!乐清警方破获制售假冒品牌电器案

 

       事情经过
  今年3月,经侦民警根据线索发现某电商平台多家网店有销售假冒乐清知名品牌电器的嫌疑,且销售量巨大。获悉该线索后,乐清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专案组从网店入手,通过侦查,明确网店的经营者匡某甲(男、41岁)、巢某(男、29岁)、匡某(男、28岁)、匡某乙(男、38岁)四人身份,以及在网上经营的用于售假的网店和位于柳市的实际经营地。随后,专案组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手段,对多条线索开展细致分析,一路循线追踪,逐步查明了一条“线下生产、网上销售”的制假售假产业链,一个家族式制假售假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制假窝点
  4月下旬,专案组实施抓捕行动。经侦民警到柳市抓获该四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摧毁了该制售假冒知名品牌电器的地下产业链。该犯罪团伙为牟取非法利润,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的许可,擅自生产标有某知名商标的电器产品及商标标识,构成了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行为。犯罪嫌疑人对生产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乐清警方将持续严厉打击
  各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犯罪行为
  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维护企业和群众合法权益
  护航乐清高质量发展
  广大市民发现的假冒伪劣商品线索
  请及时向市场监管部门与公安机关举报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